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暨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3-01-13 16:50:2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暨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长姚佐文,副校长翟胜宝及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佐文主持。

fa9a3c967cd84efda0dbecd477cf3dcb.jpg

姚佐文充分肯定上届学术委员会对学校学术发展所作的贡献,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换届表示祝贺并为各位委员颁授了聘书。姚佐文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术委员会建设,换届工作程序合规,结构优化。姚佐文要求学术委员会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要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学习研究,发挥专业特长,做铸魂育人、精研学术的表率;要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学术治理体系能力。姚佐文强调,在学校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时期,各位委员要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学术事务工作中,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学术支撑和治理保障。

4a84cd356a44458bae27ab0df19bcbf9.jpg

28d789c3568a4b2d8cdf19d5d7067a63.jpg

翟胜宝当选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并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翟胜宝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全校教职工和全体委员的大力支持下,有信心、有决心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履行好职责,坚守学术道德,维护学术正义,依法依规行使好学术权力,围绕重点工作,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5decf96414a64dd192cc865617a890af.jpg

大会选举高玉兰、卓翔芝、张海军担任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素文任秘书长。

8112d41cf20e4494a1f79140e2d50246.jpg

翟胜宝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和委员,选举高玉兰、卓翔芝和张海军分别担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师德师风与学术道德委员会主任委员。

(文:王帅/图:葛婕/审核:李素文 李曼曼)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