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和留学生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21 15:40:0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上午,在中国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副校长余敏辉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值班人员和寒假留校的留学生。

余敏辉先后来到相山校区物业办公室、校园门岗、校医院值班室、学生公寓值班室、供暖锅炉房和滨湖校区门岗、学生公寓值班室等处,对坚守岗位的后勤、保卫及医护人员送上新年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恪尽职守,做好春节和寒假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保障。在滨湖校区留学生宿舍,余敏辉在为留学生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多感受中国春节的节日氛围、多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进一步促进世界文化交流。

3dbc98244cb44ce7abcdc3233a3d8c9f.jpg

慰问对象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值班人员表示,会坚守岗位,用心保障、用情服务,着力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留学生们表示,在校期间会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让家长放心、学校安心。

662d024b413f438ebd6287a91007d770.jpg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文:何瑞菲 / 图:陈旸 / 审核:董强)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