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省审计厅领导来校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4-04-16 19:01:5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下午,安徽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徐向东、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林冲一行来校,就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雷主持调研座谈会。

f2895ed6752e4a6eb7e21d2982f9dce0.jpg

蔡雷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内部审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重点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蔡雷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坚持以审促建,不断完善内部控制制度、措施和流程,注重推进审计监督的规范化、制度化和法制化,增强审计工作的协同性、联动性和系统性。学校成立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实行校主要领导分管审计工作,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的审计工作机制,发挥了内部审计在促进学校完善内部治理、提升发展质量、推动深化改革、促进反腐倡廉、加强干部监督、强化风险防控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蔡雷表示,调研组亲临我校把脉会诊、指导帮扶,既是对我校审计工作的深入诊断和全面检阅,更是一次提升我校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的契机,学校将不断加强内部审计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的高度和精度,推动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向东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亮点、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我校内部审计在护航高质量发展和助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上作出更大贡献,并就如何开展研究型审计和创建优秀审计工作品牌提出了建议。林冲充分肯定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并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落实审计工作的监督职能、完善信息化建设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对学校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审计处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内部审计职责履行情况、内部审计制度建立健全情况、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内部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学校审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审计处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文:罗颖 / 图:葛婕 / 审核:李群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