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召开审计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来源:后勤服务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1-03 18:21:0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日上午,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召开审计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副校长蔡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审计问题整改,是近期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责任明确,细化方案,强化落实,确保审计指出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以全新的管理理念,抓审计整改;以审计整改的切实成效,促进管理理念的创新。围绕审计指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学生中心”的服务理念和“规范至上”的管理理念。

会议强调,在抓好审计指出后勤问题整改的同时,切实抓好配合整改、延伸整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

会议由处总支书记朱劲松主持,处长侯永轶宣读关于印发《审计问题整改清单》的通知,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文:孙晓栋 / 审核:侯永轶 朱劲松)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