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中期审核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10: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2月4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中期审核协调会。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副院长以及专业所在系主任,相关学院教学院长和部分教师教育类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桂萍主持会议。

63a2f7a1c240412fb59dfa0d0f7f10c5.jpg


李桂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关于开展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中期审核工作的函》,并强调中期审核工作的重要性。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周光辉介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通过以来专业建设和持续改进情况。

专业负责人卓泽朋汇报了审核工作所需材料准备情况,针对审核工作要求提供的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中期改进报告撰写、课程过程性考核材料样本和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报告等问题展开讨论。最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省教育评估中心要求,及时提交中期改进报告及备案材料。

 

(文:石敏 / 图:郭振 / 审核:卓翔芝 吴守宝 周光辉)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