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滨湖校区高知公寓建设领导小组和业主代表工作小组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1-30 15:56:3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0日上午,滨湖校区高知公寓建设领导小组和业主代表工作小组在相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副校长、滨湖校区高知公寓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蔡雷主持。

会议听取高知公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滨湖校区高知公寓样板房装饰实施方案》和业主代表工作小组样板房装饰小组人员名单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决定,滨湖校区高知公寓户内装饰坚持样板引路,120m2、150 m2、180 m2、180 m2(跃层),每个户型各装饰一套样板房,以便为业主是否选择集中装饰提供参考。

会议要求,装饰小组切实承担起责任,在工作中充分征求、汇总业主意见,在坚持设计和设计概算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把样板房做好。

会议强调,装饰单位和材料的选择,坚持公平公正、阳光透明,做好工程实时监管、审计跟踪、验收和结算。

滨湖校区高知公寓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业主代表工作小组成员、顾问参加会议。

(文:袁睿/审核:王伟)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