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滨湖校区新工科实习实训楼实验室内部装修协调会议

来源: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2-01 14:21:3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上午,学校在滨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新工科实习实训楼实验室内部装修协调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蔡雷主持。

会议听取基建处滨湖校区新工科实习实训楼实验室内部装修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滨湖校区新工科实习实训楼实验室内部装修是2023年实验室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要集中精力做好,按期交付使用。

会议要求,在满足功能、不造成浪费、确保美观的前提下,做好滨湖校区新工科实习实训楼实验室内部装修工作,扣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

会议强调,加强新工科实习实训楼实验室内部装修设计、施工、监管、协调工作,做细做实,无缝对接,保证装修质量。

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保卫处,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李向民 / 审核:王伟)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