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教学评价与督导处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30 11:43:4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办机关大讲堂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师范认证专家、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部长周平教授作专题辅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胜宝出席并主持会议。

41f6c5e7aba9404dbdcd4d096cc0407e.jpeg

周平教授以《以评促建 以评促强——如何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题,从评估精髓要义、职能部门和学院迎评主要工作、评建工作实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悉心辅导,详细阐释了职能部门、学院等各责任主体迎评主要工作,系统梳理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流程,并从审核评估专家视角分享了评建工作的体会与感悟。

2da2da864cc441fcb22f216af19d7599.jpeg

翟胜宝指出,周平教授的报告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对评估各工作环节阐释详细具体,对学校后续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翟胜宝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精髓要义,确保评建工作高质高效;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培育质量文化;加强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坚持持续改进,做到常态长效。

翟胜宝强调,要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持续发力、协同行动,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目标,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5f0d560ba5a74a29bd91908d33266872.jpeg

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以及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参加会议。辅导报告会结束后,周平教授与学校审核评估专项组成员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

(文:李朝晖 / 图:陈旸 / 审核:刘咏梅 赵娟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