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基建处召开审计整改专题会议

来源: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1-05 08:45:0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日上午,基建处在滨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审计整改专题会议。副校长蔡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审计指出的基建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部署了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审计问题整改,首先要正确理解和看待问题,充分认识到只有看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只有看到不足,才能弥补不足。对审计指出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不扯皮,树立正确的整改态度和思想方法。

会议要求,要一手抓审计指出问题的整改,拿方案,定措施,拉清单,确保整改到位;要一手抓延伸整改,尤其是积极从认知上、思想上、作风上、能力上,认真对照检查,查找不足,落实整改。

会议强调,要突出制度建设和规范执行,对照审计指出问题,逐项修改、完善制度,同时抓好制度的执行和落实,牢固树立制度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注重过程控制和日常监管,提高基建工作水平。

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袁睿  / 审核:王伟)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