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在国家级和省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18 16: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2022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成绩公布,数学科学学院参赛的3名学生全部获得一等奖。2020级卓越数学教师实验班吴雪怡、吴易霖两位同学荣获中学数学组一等奖(全省共6人),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任杰同学荣获小学数学组一等奖(全省共4人)。此外,2020级卓越数学教师实验班张羽同学在“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13e57c9f8c6c48cf9ff1c0628a59d161.png

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数学科学学院学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学校大力推进卓越教师培养的结果。成绩的取得也得益于淮北市第一中学、淮北市第三实验小学高水平教师的倾力指导。这些成绩为数学与应用数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和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中期检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长期以来,数学科学学院不断强化师范教育特色,重视师范生专业技能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同时,学院紧密联系淮北市教育局、淮北市各中小学校,为本科师范生和教育硕士的培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文图:许亚桃 / 审核:吴守宝 周光辉)


×

用户登录